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外国人学中文 加拿大学生认为这一个理由就够了

外国人学中文 加拿大学生认为这一个理由就够了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综合实力地提高,国际地位地增强,中文也逐渐从我们国家的一国专有慢慢地走向了世界,具有国际范儿。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重视中文的学习,并把中文列为第二语言。那么外国人学中文应该如何学呢?为什么要学习呢?对于我们来说,说中文,写中文不算是很难,但其实中文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之一。接下来就给各位展示一下加拿大学生学习中文的感想吧。

 

首先他认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有着十几亿人口,也有着最广阔的市场,加拿大的《金融时报》曾说过,学习中文是一项非常不错投资,这不仅仅是出于一种兴趣,更主要是因为它作为一项技能,可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当然外国人学中文不止是看中中国好的发展前景,还有就是中华文化确实博大精深,这样的文化怎么能不吸引外国人的注意呢?因此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学中文,去了解中国文化。

 

还有就是随着各国之间的交流日益频繁。掌握一门国外语言越来越重要,对于我国的小伙伴来说,掌握英语很重要。而对于外国人来说:掌握中文也一样重要。不仅是为了丰富自己的学识,对于外国学生毕业找工作也很有帮助。很多外资企业在招聘时都明确表示要招收会中文的学生。如果未来想要去中国发展,把中文学好是必备的技能。如今来中国的留学生也越来越多,未来如果想在我国发展,那么外国人学中文是生存必备的技能之一。

评论

©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