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唐山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 用自己的力量传播汉文化

唐山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 用自己的力量传播汉文化

 

教老外学中文是我一直都想从事的职业,如今辞职在家,无所事事,通过朋友的介绍我知道了位于唐山市的儒森教育进修学校,经过了解我得知了对外汉语教学的前景和报课的内容,也知道了参加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重要性。

 

在正式学习之后,才发现以前理解的过于片面。我们培训的内容不是很难,但是很广,需要记忆的部分很多。在此得感谢我的答疑老师林老师。我是一个学习能力挺强但有惰性的人,学习期间是林老师推着我一步一步地完成学习计划。我不明白的地方她也非常细心地给我讲解到位。每周和她的语音教学过程总是轻松愉快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所以这次的学习再次让我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虽然现在已经成功通过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但一切才刚刚开始。

 

其实,想做中文教师通过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只是第一步。我们重要的任务是要将汉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而儒森汉语作为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以多年老外中文教学经验为依托,一直为培养实战技能型与国际创和文化特色的对外汉语教师而努力。

 

学习的机会是宝贵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也是值得我们去参加的,愿我们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将汉文化发扬光大!


评论

©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 Powered by LOFTER